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- 李玖哲

    心裡空空的 總覺得人生少了什麼 總覺得現在的生活沒有很多很多我該有的笑容   太多太多困擾太多太多的東西阻礙著自己   很多人都覺得我變了不是美了不是丑了  成熟了 那種感覺她們形容不出來  我寧願沒有經歷 誰想用受傷的方式成長呢  你很自私 真的 讓我用這樣的方式逼迫自己成長  我很想做小女人 現實不允許 要的太多 太多的不滿足 不安於現狀 不快樂   我痛我恨我怨自己為什麼要自欺欺人 那麼累  我寧願沒心沒肺沒愛過  愛一個人真的很痛    

 
热度(1)
© 遗忘时光机|Powered by LOFTER